說起來,我很念舊
但是,卻不會保存
這麼多的東西
就這樣,隨著時間過著就這麼消失了一件又一件…
說起來這把生命的蠟燭
至今也過了 1/3
沒認真想過生命可以燃燒多久
但是,燒掉的部份
總想撿一些殘渣回來
看看這些殘渣,還有什麼可以用的地方

我不會特意去把文章藏在不知道的角落
有辦法看的人就是有辦法
至少,網路本來就是公開的環境
把東西丟到公開的網路服務上
被看見再來大喊侵犯隱私權
這種事,我不會作

如果接下來的文章
有人真的進來閱讀的話
我很榮幸,能有您閱讀這沒有什麼風采的文章
我沒有文筆也沒有什麼墨水
至少,打這些文章我真的沒有用到筆

我也希望從打這些文章
找到我自己的意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