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到了今天已經第三天
這次也沒想到要去市府廣場或是 101 跨年
重點是對我來說,這種事情人生中幾次就值得
不需要當作每年重頭戲來過
或許幾年後再去做個嘗試,還會想到以前的感覺
人生中總有值得與不值得
跨年晚會對我來說
絕對不無聊,而且是個很有趣的晚上
跟著一群人一起倒數
相當的興奮,也很有感覺

至於跨年結束的退潮
也是相當的有感覺的 囧
不過,今年也是遠觀不褻玩焉

去年跟今年
兩年都是 SONY 贊助的
都可以在 101 上面看見 SONY 大大的字樣

從旁邊看的 SONY 商標,簡直就像個 SORRY。

大大的 SONY 就在上面
其實感覺越來越差
也是要說市政府辦不起這種玩意兒
連一般廠商都要炫耀比市府有錢 囧
而且跨年的
放個 Full HD 1080P 在上面有什麼意義?

當然也是因為這個 SONY
世界第一高樓的跨年,自動從 CNN 的轉播中消失了
再過個幾年,這個 101 也不再是世界第一的焦點了

不過沒想到的是
我家附近也是一堆人(因為地理位置其實很接近信義路段)
看來也是有很多人不想要去 101 附近作三分鐘牛肉罐頭吧 XD
不過,總感覺今年人潮比去年多了一點
去年是第一次 101 煙火秀
第二次果然人更多
多到我沒辦法放相機的腳架 囧...
整個煙火秀,就在短短的快門連按中結束 囧
188 秒長度的煙火秀
總共按下 78 下快門(所謂的 78 張照片)
不過後悔的是
我應該提早去定點的
還沒習慣調整光圈跟快門
這次調整的很緊急也很慘 囧…
回家看過相片
或許整本刪掉心情會比較舒坦

不過活動結束後
有兩個女生要我幫忙拍照
不過,我在想為什麼他們緊張的講不出話來 囧
結果…是日本人耶
但是外語這種東西
就是「遇到外國人就講不出來的言語」
一整個囧掉

今年的跨年
也在跟遠在台南的妹妹大肆炫耀下結束
可喜可賀,滿足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